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 行业资讯> 通知公告
关于征求《棉印染行业绿色工厂评价要求》(征求意见稿)等团体标准意见的函
来源:中国印染行业协会      发表时间:2021-12-14      分享:

各印染企业、有关单位:

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团体标准《棉印染行业绿色工厂评价要求》和《化纤印染行业绿色工厂评价要求》的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。为广泛征求行业意见,请各印染企业及相关单位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。标准征求意见稿和意见反馈表详见附件,请于2021 年12 月22 日前将意见反馈至中国印染行业协会。感谢对行业标准工作的支持!

联系人:王岩、张怀东

电话: 010-85229329

邮箱:cdpabeijing@sina.com


附件:1. 棉印染行业绿色工厂评价要求(征求意见稿).pdf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. 化纤印染行业绿色工厂评价要求(征求意见稿).pdf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3. 标准征求意见反馈表.doc



中国印染行业协会    

2021 年12 月13 日   

 

关于征求《棉印染行业绿色工厂评价要求》等团体标准意见的函-1.jpg

名片.png

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?

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,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.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.